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漏里的時光悄悄地溜走,卻抹不掉那些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次我們玩的遊戲——拔河比賽。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開始啦!”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可高興了。

  來到操場,一條蟒蛇般的粗繩橫跨在操場中央。四周有許多其他年級的同學圍觀。今天,是六年級同學的五年級同學的比賽。

  身為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們根本沒把五年級的同學放在眼裡,男同學們懷着一顆必勝的心態上場了。五年級的同學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也看的清清楚楚。而我們班的男選手呢?個個不引以為然,還在談天說笑,哨聲響了才滿不在乎地抓起繩子,還揚言說:“即使我們不用用力,都能打敗他們。”結局真的是這樣嘛?不,不是的,五年級的同學因為團結,又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場比賽的勝利者當然是五年級的同學。他們不一會兒就把我們班的選手連繩帶人一齊拖了過去……

  輪到我們女子隊了,在總結了男隊的失敗經驗,我們不敢再小瞧五年級的同學了。我們抓住繩子,你靠住我的腳,我考住她的腳,緊緊地拽住繩子,半蹲着往後仰,儘力是力量集中在繩子上。“噓——”比賽開始了!我們屏住呼吸,弓着腰,兩手像小鐵鉗一樣抓緊繩子往後拽。只見麻繩中間的紅綢帶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像燃燒的火苗一樣跳動着,兩隊互不相讓。此時,班上的啦啦隊正扯着嗓子喊道:“加油加油……”

  頓時,我隊士力猛增,個個使出吃奶的力氣。一股力量隨着繩子向我們這邊移來。五厘米、四厘米、三厘米……紅綢帶離我們這邊越來越近。最後一厘米!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同學們咬緊牙關,一用力——“耶!我們贏咯!”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不能輕易下結論,正所謂“驕兵必敗”同學們,你覺得我說得對嗎?

  這次比賽,將使我銘記……

  六年級:邱稀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