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遊戲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金鑰匙”輔導班學習,下課休息時,唐老師說:“今天我帶你們做遊戲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於是,唐老師一字一板地和我們講遊戲規則。老師用手做了個圈的動作,說:“圈”代表“你”,又比劃了個“叉”的動作,說“叉”代表“他”,隨後老師又做出個“勾”的動作,說:“勾”代表“我”。我們都記好了三個手指所代表的:你、我、他后,老師就宣布:“遊戲現在正式開始!看看你們誰的記憶力和注意力最好。”

  我心想:“就三個手指代表你、我、他,這個還記不住?這點小事還能難倒我?對我來說簡直是小兒科。

  同學們都躍躍欲試,都想展示自己的記憶力和注意力,個個瞪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唐老師先用手做了個圈的動作,我們立刻一起說:“你!”,接着老師又分別出示“叉、勾”大家都對答如流。老師和我們一樣都感到很高興。然後,老師給我們提出了新的要求:“我的手勢出多快,你們能說多快嗎?”我們都斬釘截鐵地齊聲回答:“能!能!能!!”老師快速出示“圈”的連續動作,我們大聲說:“你!你!你!……!”老師看我們說的起勁,馬上換了個“叉”的姿勢,我們也快速做出反應:“他!他!他……!”在我們都來不及思索的剎那間,老師又換了個手指,做“勾”的動作,並有意引導似的說:“勾!”,我們毫無防備地說:“我!我!我……”,老師看我們還是那麼認真專註地說“我!”不停,就慢條斯理地說“狗”,我們還在大聲喊着:“我!我!……,不……”我開始醒過悶來,原來連起來是“我是狗!”,漸漸地,一個個瞪大眼睛,啊?!這時大家也都先後反應過來了,於是,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笑得都直不起腰,有的捂着肚子笑,我也笑得臉都紅了

  “我們上當了!”我們才明白了,老師前邊費那麼多苦心,原來是想引我們上勾。我暗暗下決心:以後做什麼事都要細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