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第一天,我和班上的同學一起上街玩。經過討論,我們決定沖向微笑堂的六樓——遊戲城。購買了遊戲幣后,我們跑向各自喜歡的遊戲項目。 

  我最喜歡的是“成人籃球”。投入兩枚幣,按下“單人”按鈕后,等待遊戲開始。“五、四、三、二、一,開始”。我抓起滾過來的球,瞄準籃筐,用右手畫出一個弧線,左手扶住球,將球“送”出去。嘿嘿,運氣真好,球在籃筐左邊“蹦蹦跳跳”地彈了幾下后繞進了籃筐,兩分到手。我重複着上一次的動作,但稍微調整了方向,直接採取“空心”的方法得分。45秒后,第一節結束,我得到了51分,勉強過關。第二關,籃筐開始移動,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移動靶,難度增加了許多:剛向左邊瞄準好,籃筐又晃到了右邊;好不容易抓住機會出手,籃筐又“躲”開了。我經過了幾次失敗,找到了進球的方法:先估計籃筐移動的速度和球的速度,稍微提前一點把球投出去。這招果然奏效,重新找回手感的我連續投進了七個球,才重新從“失敗線”上走了回來。即便如此,這一節我也只拿到了47分,總成績98分,差兩分才過關。看來,無論做什麼事情,哪怕是娛樂、遊戲,也要認認真真、開動腦筋,才會有好的收穫。 

  過後,我還參加了“牛仔王”、“井底之寶”、“轉骰子”等遊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