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不算是一個遊戲,只是李老師在作文課上讓我們有題材可寫設置的一個活動。它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的。這個活動的名字叫“巧吹酒瓶”。 

  一年前的一天,語文老師走進教室,神秘地走上講台,手裡拿着一張信封和半瓶酒。同學們都很困惑,而語文老師說出的話卻讓同學們欣喜若狂。 

  “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這個遊戲能鍛煉我們的肺活量。” 

  “什麼遊戲?”同學們好奇地問。 

  “這是道具”老師指着酒瓶和信封說,“你們的任務就是把酒瓶吹倒。” 

  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尖叫起來。 

  “吹酒瓶?!開什麼玩笑?就算酒瓶是空的,也不可能靠人的力量把它吹倒啊!更何況還裝有大半瓶酒呢?”邢雨抱怨道。 

  “那就看你怎麼吹了!”老師提醒道。 

  這句話讓可讓李勇男出了個大丑——他“噌”地一聲從板凳上“飛”了起來。當老師問他幹什麼的時候,他的思路卻又像被人偷走了似的,一聲不吭。這時,我們的“吹牛大王”劉文瀚出場了。他一邊吹噓自己一邊從座位上走下來。“我的肺活量可大了,吹酒這瓶輕而易舉!” 

  只見他走到酒瓶面前,雙手合十,嘴裡一直嘟囔着:“老天保佑,老天保佑,保佑我能吹倒……”然後鼓起腮幫子,“呼啦呼啦”地一次又一次地吹酒瓶,酒瓶卻紋絲不動。這可讓他在同學們面前丟盡了臉面,他不由埋怨起老天來。 

  接下來,同學們還用摺疊的方法,把信封折得很小很小,放在酒瓶下,以便更有利地吹倒酒瓶。試了幾次,儘管把信封疊得緊得不能再緊,但都沒有奏效。這時,我看見“機靈鬼”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地苦思冥想。他眉頭緊鎖,兩手呈大寫的倒“八”字叉在下巴上。我有點納悶:他在想什麼?力氣活兒還用想? 

  就在這時候,“機靈鬼”突然站了起來,他慢慢得走向講台。把信封展開鋪在桌子上,上面壓着酒瓶。我有些質疑,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並沒有吹酒瓶,而是對這信封鼓足了氣。我心裡暗自發笑:這有什麼用?看來“機靈鬼”也不機靈了。正想着,只聽“?紜鋇囊簧??破康沽恕N也揮膳宸?鵠鈑履欣礎U饈保?鮮π?嗆塹刈呱狹私蔡ǎ?淌依鍃⒖滔炱鵒巳攘業惱粕?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多動腦筋,經過認真思考,一定能想出錦囊妙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