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吃過早飯,爸爸上班去了。媽媽說今天去她要去小陳阿姨家去幫忙。讓我在家照顧好妹妹不要出去玩,飯菜幫我們做好了,放在碗櫥里,肚子餓自己拿出來吃。叮囑媽媽不在家不可以開煤氣燒菜,很危險的。我嘴上答應心裡卻想你們不在家,我當家。

  中午我盛飯給妹妹時,妹妹吵着說姐姐我要吃炒雞蛋。唉:這下我犯愁了,媽媽出門時關照我在家不許開煤氣。怎麼辦呢?我左思又想,嘿、反正今天我當家。好!姐姐今天就露一手,我叮囑妹:“姐姐幫你炒雞蛋,你千萬別跟媽媽說。”妹瞪着大大的眼睛笑了:“好的,好的,我不告訴媽媽。”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穿上圍裙打開冰箱拿出四個雞蛋,再拿來一個碗把雞蛋打破放到碗里,用筷子攪攪,打開煤氣灶,把鍋里水氣燒乾,再往鍋里倒油、倒雞蛋、再炒炒,一會雞蛋焦了。唉!怎麼會這樣呢?我想了一會我恍然大悟,原來是火太大,不行我再做一次,我就不信我就做不好一個炒雞蛋。我對妹妹說:“你等姐姐一會,這幾個雞蛋是壞的,姐姐再做一次。”

  這下我學乖了,把火頭調小一點,雞蛋再往鍋里倒,不一會鍋里雞蛋變淡黃色了,聞上去香氣撲鼻,看上去很好吃的,我驚喜萬分,興高采烈的盛給妹妹吃,妹妹吃了一口說真難吃,怎麼會呢?我抓了抓頭,噢!我忘記放鹽了。

  今天我當家失敗、失敗,真失敗!唉……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