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今天,我和姐姐兩個“小皇帝”、“小公主”今天開始噹噹家了!第一步奏是把房間整理地乾乾淨淨,然後擦地板、茶几。我們整理好房間,開始拿起了布。擦地板時,我們年幼無知,居然把布拿起,先擦起了地板!可我們知道時,已經無法挽回了,只好錯到底!我們邊擦

  地,邊說笑話,雖然忙地汗流浹背,但卻不時地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擦着擦着,我無意中看見桶里的水從淡藍色轉眼間變成了可以和章魚吐出的墨水相提並論的深黑色了!媽媽她們踩來踩去,害得我們心煩氣燥,差點兒半途而費。我們好不容易把地擦完地,又無奈的,氣喘吁吁的地擦起了茶几。我們上擦擦,下擦擦,把茶几擦得晶瑩剔透,金光閃閃!然後又費力地擦起了桌椅,這時,我已經沒力氣了。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小蜘蛛,它的網被我的校徽弄得搖搖擺擺,但小蜘蛛還是死死地拿住網,垂死掙扎着!我想:蜘蛛都那麼堅強,我也一定要堅強!然後我就把整個房間擦得乾乾淨淨,十分美麗! 

 我認為今天是最有意義的一天,如果你是我,我相信你也會這樣認為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