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毫不猶豫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把被子疊好,然後去刷牙洗臉,再去把爸爸媽媽叫了起來,自己就去廚房裡下麵條。我先把水燒開,然後用手拿了三撮面放進鍋里,這時,我開始攪雞蛋。大概過了五分鐘,面煮熟了,雞蛋也攪好了,我把雞蛋均勻地倒進了鍋里,然後把白菜也丟進了鍋里,又過了十分鐘,它們都熟了,我給鹽了胡椒、味精、醬油,用鍋鏟在鍋里攪了攪,嘗了嘗,味道還不錯。最後,我添了三碗,放到了餐桌上。爸爸媽媽來了,吃了我的面,都說好吃。 

  吃完了面,我要洗碗了。我把碗筷收拾好了,在水池裡倒滿了熱水,然後把碗筷全放在水池子里,拿起抹布,開始抹碗,再擠上了一點洗滌凈,使勁地擦。不一會兒,小泡泡都出來了,上面還閃爍着光彩。碗上面的髒東西都被消滅了,我把熱水放了,再灌上乾淨的水,把那些碗全部清洗了一遍,然後小心地放到消毒櫃里,看到乾淨整齊的碗,油然生起一種小小的成就感。 

  接下來該洗衣服了。我先用盆子打了盆水,然後拿出昨天我們換下的內衣內褲放進盆子里,用手不停地搓呀搓,搓了大概三分鐘之後,我在衣服上灑了點兒洗衣粉。接着,我又不停地搓。不一會兒,衣服上、手上都有許多小泡泡,它們身上都亮晶晶的。小泡泡一會匯聚在一起,一會支離破碎,可有趣了!搓好了之後,我把衣服泡進水裡,泡好之後,我又換了一盆清水,把衣服重新清了二遍。洗好之後,我把衣服掛好,晾在了陽台上。 

  爸爸媽媽看了我洗的衣服,都誇我很能幹。 

  接下來是打掃衛生…… 

  我會做的菜不多,中午和下午只好都給爸爸媽媽下麵條。…… 

  一天的家務事可真多,今天我當了一天的家,可真累呀!媽媽每天都這樣辛苦,當家真不容易啊!以後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