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遼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遼濱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遼濱公園

   遼寧省營口市長征小學 四年三班 徐晶晶

   在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我和朋友們一起去遼河遊玩,當我看見遼河公園時,非常的吃驚,所有景物全都煥然一新,新的漢白玉圍欄、新的地磚、新的健身器材……

   新的漢白玉的圍欄上刻着漂亮的花紋——一隻飛翔的海鷗在遼闊的海洋上翱翔,上面飄着朵朵白雲。灰白相間的地磚,平平的鋪在寬闊的道路上,道路兩邊是可供人們休息的石凳,新的健身器材可同時供上百號人同時健身。

   在人行道左邊有一個大花壇,花壇兩邊有兩座用木頭做的小亭子。早上,晨練的人們在這裡歇息;中午,遊客在這裡吃午飯、乘涼;下午,老人們在這裡談話、說笑、下棋。亭子的前面種着一排排柳樹,柳條輕輕的垂落,亭子的後面種着一棵棵薔薇花,像美麗的少女。

   遠處,矗立着多座高樓,早前面的那座是用藍色玻璃裝飾的外牆,在陽光的照射下,十分耀眼,帶有阿拉伯風情的建築,頂上還有一個像頭盔一樣的東西。而接在它後面的那座,外牆是用白瓷磚貼成的,顯得非常厚重。

   我愛遼濱公園,更愛那漂亮的人文景觀,歡迎大家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遼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遼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