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江濱公園一看,啊!路全是用水泥和鵝卵石鋪成的,鵝卵石有紅的。有白的。有黑的…… 紅的像鑽石。白的像雪花。黑的瑪瑙。旁邊還有許多樹,樹下有一層嫩綠的小草,好像在說:“歡迎你,我的朋友們!”走到路的另一邊,那裡什麼都沒有,光禿禿的難看極了。我匆匆走過這條小路,到了靠江邊的小徑上,一條鋪着鵝卵石的小路,兩邊鑲嵌着黃色的磚塊顯得特別顯眼,但在這些錯落有致的石頭中有的居然沒有了,原來有的遊人順手撬走了,而且還掩人耳目躲過保安的巡查,太不文明了,不僅破壞公物,而且公德心都沒有,可惡! 

  漫步走到江邊一角,見有個牌子插在那裡,上面寫着:“此處禁止遊戲”,但還是有很多年輕的叔叔、阿姨們明目張胆的跨過防護欄朝江邊危險的攔水堤走去,還在那兒擺着各種姿勢拍照,玩水,結果被巡邏的保安們發現,並請他們立即離開危險區域,他們才一邊笑一邊跑開……  

  我和爸爸、媽媽踩着鬆軟的沙灘,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輕柔的江風拂過我的臉龐,感覺好溫柔……  

  我愛我們美麗的江濱公園,這裡賜給我們快樂的心情和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