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濱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江濱公園 

  清遠有一個環境優美、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江濱公園。 

  一走進公園就能看見一塊空地,那裡是孩子們的遊樂園,是大人們的“舞廳”,雖然沒有閃爍的燈光,但是有大人們優美的舞姿。草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水邊。草地上,有許多石頭,這些石頭形狀各異,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小姑娘,真奇妙。往前看,寬闊的北江河橫卧在眼前,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多麼舒服呀!遠處,幾座小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多麼美麗的景色! 

  從公園正門進去,有幾棵四季青,其中有一棵被修剪成了馬的形狀。往前走,有一座白色雕塑屹立在江邊:一位母親抱着孩子,漲洪水時母親依然緊緊的抱着孩子,就像我們的媽媽呵護着我們。 

  江岸邊,一排柳樹在微風中扭動着纖細的腰枝,就像一位位愛美的小姑娘。這讓我想起詩仙李白的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認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透過柳枝往外看,清澈見底的北江河出現在眼前。當江面平靜時,就像一面大鏡子,能映出人的影子。一陣微風吹過,江面上起了波紋,就像魚鱗一樣。夏季來臨了,有許多人穿着漂亮的游泳衣,帶着各種各樣的游泳圈,來到北江河游水,這也給江濱公園增添了一道美景。 

  秋冬來臨,江水退下以後,有許多人在沙灘上放風箏,有鳳凰、蝴蝶、蜻蜓……風箏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向藍天! 

  我愛清遠,更愛這美麗如畫的江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