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河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河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河濱公園,就可以看見一隻大茶壺和五隻大杯子。大茶壺和大杯子好像在向外地的遊客展示我們安吉的特產—茶葉泡出的茶很好喝。

  大茶壺旁邊真是百花齊放啊!有茶花,有梅花,還有蝴蝶花……茶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花瓣兒才展開了一半,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芯,還有的已經枯萎了。

  大茶壺旁邊有一塊草地,草地上有楓樹,有柳樹,……茶花更是五彩繽紛,有紅的,有白的……,草地旁邊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藍的天空,映出了綠綠的草地,映出了黃黃的椅子……

  晚上的河濱公園真熱鬧,成群的阿姨在跳舞,她們可真有勁,跳了一曲又一曲,而且跳得真優美。

 三年級:張舒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河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河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