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露天電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天電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露天電影

  前幾天我和明明他們照例去小廣場玩,遠遠地聽見廣場上有很大的音樂聲,走進廣場一看原來是居委會聯繫的放映隊在放露天電影,已經有好多人在看,放映的是小瀋陽主演的《大笑江湖》。這是一部喜劇片,人們不斷發出陣陣笑聲。

  我找了個合適的位置坐下看,看了一會覺得沒意思,就和小夥伴一起去屏幕的後面去看了,從後面看,電影中的人物的動作是和從前面看相反的,字幕上的字都是反字,就像從紙的背面看字,很有意思,我們幾個小孩就一會在前面看一會從後面看,大家都在做猜字遊戲。一個人在前面看答案,好幾個人在後面比賽。

  電影放完了,人們沒有馬上離去,都在議論,大人們說他們小時候在農村就經常看露天電影,還有的人笑着說:“真回到了少年時代啊!”小朋友都很興奮,因為大多數孩子都是第一次看露天電影。

您正在瀏覽: 露天電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天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