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中彩那天——汽車開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中彩那天——汽車開走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給庫伯先生打完電話,長舒了一口氣,坐在沙發上悠閑地喝起茶來。

  第二天,庫伯先生派人來開走了中彩的這輛汽車。望着心儀的汽車離去的背影,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我的美夢就像一個肥皂泡,“啪”的一聲破碎了。想到以後再也沒有這輛汽車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父親看到了,對我說:“孩子,如果我們留下這輛汽車,雖然能滿足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但是心裡會很不安,很不快樂。誠實守信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是金錢買不來的。”聽了父親一席話,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幾天之後,父親收到了一封來信。原來父親被評為“最具有誠信的人”,而獎品恰恰是一輛奔馳汽車。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中彩那天——汽車開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中彩那天——汽車開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