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五月,兩片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五月,兩片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總是那麼熱情。有對勞動人民辛勤勞動的讚美,有對活力四射青年們的鼓勵,也有對慈愛偉大母親的感謝。這是我們心中充滿了無限熱情。

  記得去年的五月,我還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小學生,但在我的心中卻已埋下了一顆種子:我要上二外。可那時的我卻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進入這所學校。但在媽媽的引導下,我開始刻苦的記憶,並瘋狂的做着大量的習題,日日如此。在媽媽的幫助下,在我的努力下,我心中的那顆種子開花了!而在五月那段忙碌卻充實的日子,也深深印在了我的腦中。

  時光如梭,現在又進入了五月。而我們又將迎來一次考試——月考。考試在我們看來並不可怕,可那考前的奮戰卻無情地打倒了不少同學。這個五月才剛剛開始,可大家已經開始努力為月考做準備。但這次考前的準備,將會是我孤身一人的奮戰,沒有媽媽的陪伴。而身邊這群僅僅相識了半年的朋友,見會像媽媽那樣陪着我,幫助我,走過這個充滿競爭與壓力的五月。

  說到朋友,去年的五月我們還要面臨與相識六年的好朋友們分別,記得在那個時候,我十分珍惜與朋友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走過那段日子,走過那個五月,我們還是分開了,但在心中我們相互銘記。進入中學,我們身邊也多了一群朋友,今年的五月,我們已經相識了半年。我們也已擁有了這一份新的友誼,相互照顧、相互幫助,我們無話不談。但在這個五月,小學是哪群瘋子的影子總會在我腦中閃過,而這也促使我更加懂得了珍惜友誼。

  兩個五月,兩片天。這兩個五月,使我改變了太多。從哪個在父母呵護下成長的嫩苗,長成了一朵與夥伴們共同生活的花兒。從那個喜歡享受美好時光的孩子,變成了一位懂得珍惜的女孩。去年的五月,使我享受了最後的美好,今年的五月使我得到了真正的鍛煉!

  兩個五月,兩片天,因為五月,我有了改變!

  河南洛陽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龐曉妍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五月,兩片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五月,兩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