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兩個政治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政治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有多任政治老師了,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任和最後一任老師。

  第一任宗老師身形較為魁梧,我們也都愛聽他的課,而且平時有一個習慣,就是在每一句話後面都要加一個N字,給我們講課就像是談話一樣。所以他給人感覺很平易近人,平時我最煩背東西了,一看到一坨一坨的政治題,腦袋就大的像個熱氣球,所以,我的政治默寫沒一次通過的,但是有一次事件,就是一次小小的談話讓我連續多次考試都考到了48分以上:那天默寫完畢,老師在課上就把聽寫的看完了,老師突然把我叫走,在教室門口對我說:“你寫的意思都對,但是要想考試,得准才行,所以你要好好背題啊。”事後,默寫的內容發下來了,老師竟然打了一個大大的對號。老師的平易近人不只是表現在這點,還有一點,在剛上初一年級的時候老師選取課代表是採用了“搶先制”意思就是誰搶上算誰的,這樣讓學習不是很好的同學也有應徵的機會。

  現在這位政治老師姓徐,她上課的時候的聲音有些“假”,聽上去好像是故意裝的似的,不僅如此,她上課就像是哄小孩一樣,把我們定位作小孩。而且這位老師還從不給人留面子,考完試,非得把成績全班廣布廣播才算完,課代表老楊總是考不好,老師找他單獨說說就罷了,可是老師偏不幹,非得當著大家的面給他數落一通外帶拍上兩巴掌才算完,還好老楊還算是堅強,沒什麼舉動。

  估計到這裡大家就都心知肚明了吧,那我也就點到為止了。

  張店外語實驗學校初一:吳明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政治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政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