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數學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數學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爸相似的地方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唯一最像的就是都是數學痴了!一會兒出一道難的連齊天大聖都做不出來的題目來考我,一會兒又出一道容易的掉牙的題目來偵察我的學習!我的一生就生活在數學題的“大海”中!但是,有了數學題,把我的生活變的滿滿的,快快樂樂的! 

  老媽常常這樣對我們說:“一條船上兩個數學痴,能學好嗎?”每次我都這樣說:“好的教壞的數學,壞的認真聽不就行嗎?” 

  上次,我在做一道很難的數學題,一直沒有頭緒,沒辦法,我只能使出殺手鐧——叫老爸!一聲令下,老爸一路小跑的跑到了我的房間,坐下來,打算和我一起來研究這到數學題。又過了半個時辰,還是沒解答出來,這道題好象在跟我們玩“捉迷藏”似的,就是抓不到!結果我們放棄了這道題,跟別的題目玩起“捉迷藏”了。 

  要說我老爸的數學水平,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牛”!記得那是昨天的晚上,我想考考老爸的數學是不是吹牛的,隨便的出了一道珠心算:“5+5+5+6+6+6+7+7+7=多少”我在心裡想:老爸要栽在我手裡啦……沒想到的是老爸竟快速的把答案告訴了我“54”“哦……對。”我失落的說,打心底佩服老爸的計算能力!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家的數學“痴”這個“痴”指的是“白痴”的意思,老爸的數學痴是對數學的痴迷!我自言自語地說:“一個好,一個壞,有什麼不同呢,有什麼不同呢……”

您正在瀏覽: 兩個“數學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數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