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桔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藝文分校四年級學員 

  鄧澤松 

  

  我背着千斤重的書包回到了家裡。進了家門,肚子早鬧起了“意見”。丟下書包,我立馬衝進飯廳,東翻西找卻一無所獲,只好無可奈何地去書房裡寫作業。 

  正當我餓得前心貼肚皮時,門鈴突然響了。我想肯定是爺爺回來了,而且還帶了點什麼東西回來吧?想到此,我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門邊,趕緊打開了門叫了一聲:“爺爺。”爺爺笑着說:“哎!乖孫子。今天一定很累吧!看我給你帶什麼回來了!”說完,爺爺變魔術般從身後亮出兩個金黃金黃的桔子,呵!好誘人的桔子!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 

  說實話我真想把它們一口吞進肚子里,可它們那漂亮的外表吸引了我:兩個桔子披着金黃的外衣,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兩片綠油油的葉子和一個柄,就像一頂綠色的草帽似的,戴在桔子的頭上。放到手上掂一掂,還挺沉。再湊前去聞一聞,桔子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我再也抵擋不住誘惑,迫不及待地剝開一個,只見裡面的桔肉像十幾個親兄弟,緊緊抱成一團。我趕緊掰下一片放進嘴裡,輕輕一咬,甘甜的桔汁迅速蔓延到我的嘴裡,又慢慢地滑向喉嚨,直甜到心裡。 

  正當我抓起第二個桔子時,不經意間望見爺爺在廚房忙活的身影,我下意識地停下來:我光顧着自己享受,怎麼把爺爺忘了呢?他一定累了,這個桔子該給爺爺吃!不過就這樣給爺爺,他一定不會吃的。看看手中的桔子,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好辦法。 

  我把桔子拿到爺爺跟前,生氣地說:“爺爺,您怎麼買這麼酸的桔子給我吃啊?”“不會吧?”他接過桔子,吃了一口說:“不會啊,挺甜的嘛!”“您再吃一口”。爺爺又吃了一口,這一次爺爺把整個桔子都吃了,“還是很甜啊!”直到這時我才說:“爺爺你上當了。”爺爺恍然大悟,拍拍我的腦袋說:“乖孫子!” 

  這一回,我心裡的那個甜呀,再沒法形容了!

  指導老師:張瓊瑩

您正在瀏覽: 兩個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