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有趣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有趣的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朋友,一個叫顧一文,她有一頭富有光澤的頭髮,而且很濃密,一雙大眼睛水靈靈的,很可愛。她平時不愛說話,文文靜靜的,但只要你稍微有一點讓她不愉快,她就會很長時間不理你。她極愛美,整天往臉上擦粉,每天都穿着一身雪白的連衣裙,春天了,她還穿着一雙火紅火紅的冬天才穿的鞋子。她不光自己愛美,還時時對媽媽說:“媽媽,你應該買一條裙子。”今天,她媽媽買了一條漂亮的裙子,她高興得直拍手,那樣子像是給她買的。

  還有一個叫吳遲月。她爸爸姓吳,因為她比醫生預算生下來的日期晚一個月,所以叫吳遲月。我覺得遲月很好聽,但吳遲月不好聽,讓人想到無恥月。她和顧一文的性格迥然不同,她大大咧咧的,從不為一點小事而爭吵。她和男孩子差不多,愛狂玩。她今天穿了一件運動服,真像“假小子”。

  你說這兩個女孩有趣不有趣?

您正在瀏覽: 兩個有趣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有趣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