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孝順奶奶的小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奶奶的小明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明的奶奶十分疼愛小明,她對小明的關懷無微不至,因此,小明也特別愛他的奶奶。

  一天,小明的奶奶生病了,正巧,他的爸爸、媽媽要出遠門了,爸爸和媽媽臨走時,囑咐小明:“小明,我們今天要出遠門了。你一定要照顧好生病的奶奶,要按時做飯、泡葯給奶奶吃,記住哦!”小明爽快地回答:“你們放心,我會照顧好奶奶的,再見!”“再見!”爸爸媽媽推開門,離開了家,出去辦事了。

  小明悄悄地走進奶奶的房間,他發現奶奶的頭髮白了許多,瘦得皮包骨頭,臉色蒼白,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奶奶見小明來了,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小明心想:“奶奶每天送我去上學,接我回家,我生病時,奶奶忙前忙后,都沒有休息,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奶奶,讓奶奶快快好起來。”小明小聲地對奶奶說:“奶奶,您先休息一會兒,我去給您泡葯吃。”奶奶點了點頭。

  小明拿起放在床旁邊的一包葯,輕輕地推開門,去給奶奶泡葯了。

  小明快速地跑到廚房,他拿了一塊碗,又把那包葯剪了一個小口,把葯倒了進去,小明提起開水壺,準備倒水了,“喲!真燙!”小明吹了吹被燙得通紅的手叫道。“奶奶真辛苦,每天都要倒開水給我們喝,她的手一定被燙得不得了。”小明一邊想,一邊把開水倒入碗中,又用勺子將葯攪拌。“大功告成!”小明笑着說。

  小明小心翼翼地端起那碗熱氣騰騰的葯,慢慢地走向奶奶房間。他推開門,看到奶奶還在睡覺,就小聲地對奶奶說:“奶奶,該吃藥了。”奶奶揉揉眼睛,坐了起來。小明走到奶奶身邊,吹了吹熱乎乎的葯,一口一口地餵奶奶喝,奶奶喝完了葯,豎起大拇指說:“我的孫子長大了,變得懂事了。”小明對奶奶說:“奶奶,我生病時你是最關心我的,您又每天為我做飯、買玩具,我也要好好孝順您,照顧您呀!”奶奶聽了,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望着奶奶的笑容,小明想:“看來,我這次做得很好,我以後還要更加孝順奶奶,好讓奶奶開心。”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孝順奶奶的小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奶奶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