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李丹丹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很不愛我,我也很恨您。恨您拋棄了我的我們這個家,恨您讓我們一次次有希望而一次比一次更失望。您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啊?

我很小就知道,您不喜歡我,嫌我是個女孩子,將來也沒出息;還嫌我爸爸個子不高。您好多次都想離開這個家,因為鄰居和家人的勸阻而未走,但最終你還是在我們全家都不在家時,悄悄離開了。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後來聽說您和一個高個子叔叔有了一個弟弟時,我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您知道我好傷心,好難過嗎?您又知道我好孤獨,好無助嗎?正是因為您。我差點也被爺爺奶奶拋棄,因為他們也認為我會像您一樣,最終看不起這個家。還是爸爸,通情達理,他硬是把我留在他身邊,這樣我才有一點點家的溫暖,得到一點點愛的陽光。因為我在家很懂事,很聽話,爺爺奶奶從此也沒提出把我送人,在學習上,生活上也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我清楚地記得,我七歲那年夏天,你打電話來說你要回來,我們一家人多高興啊!該您到站的那天上午,我和奶奶早早地到車站接您。車子到站一輛接着一輛,人起了一批又一批,就是不見您的影子,您知道我和奶奶飯都沒有吃就在那兒死等着。又一輛車來了,奶奶以為您在裡面,就匆匆忙忙跑過去,不料踩着了香蕉皮,奶奶重重地摔在地上,腰也摔傷了。直到第三天您才回來,我們以為您會在家裡好好過日子了。沒料到,您卻騙走了爸爸一千多元錢,說是當路費,您一起又是好幾年。

記得前年暑假,您說您想我,讓我去您那兒玩。您知道我多開心嗎?臉上像飄着一朵幸福的雲。到了您那兒才知道,您們忙,讓我去帶弟弟。這也沒什麼,我是姐姐,也應該帶弟弟,那天你帶我和弟弟逛街,弟弟要吃冰淇淋,您給他買了,我也很渴,也想吃,告訴您后,您用冰冷的表情看着我:“你多大了,弟弟才多大,還要和他比呀?”聽了您的話,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您們忙完了,送我回來,您又向爸爸要錢……又走了……

媽媽,我真的很恨您,恨到有多麼愛爸爸,就有多麼恨您。媽媽,請您不要再來少騷擾我和爸爸了,只要您一回來,我們的心就不得安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