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是您把我帶到這個陽光燦爛的世界,在您無微不至地照顧下,我漸漸長大了。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原諒我偶爾的調皮搗蛋。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惹您生氣。我知道媽媽很辛苦了。每天,您除了要上班,還要辛勤地料理家務,為我洗衣做飯,輔導我學習。您的愛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您的愛常常讓我想起孟郊寫的一首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次想起這句詩我就深深地明白媽媽對我的愛有多麼的偉大! 

  親愛的媽媽,我會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我要用我的行動來回報您對我無私的疼愛。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媽媽,母親節要到了,我想對您說:“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祝您身體健康 !”

  指導教師

  徐世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