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雨,好大,好大,風也很大。這大大的風吹其了我對在貴陽看病的媽媽,雖然媽媽在過兩天就要會家來了。可是我和媽媽已經離開了一個星期了,也許很多人覺的一給星期很短暫,可是這一個星期對於我來說卻很漫長。可每一次打電話給媽媽,媽媽不會說安慰我的話,可是我知道媽媽並不是不愛我了,只是媽媽生病本來就很難受,我還要打電話煩她。媽媽生氣也是應該的,都是怪我不乖。

   每一次打電話給媽媽。媽媽都會說一句話那就是:“叫你不要打電話來了,我很忙”。我想媽媽真的很忙嗎?連姐女兒的一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媽媽,我想對你說:“以後出門去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您的時候,你可以聽一下我的話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