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體現出了母愛的偉大,我也深有體會。

  親愛的媽媽,我知道您以前有一個令人羨慕的職業—幼兒園園長,因為爸爸經常要出差,在我上小學后,您為了培養我的學習習慣和放學有人說話、有可口的飯菜,毅然放棄了您的工作。您在生活方面很相信我,例如:把我的壓歲錢讓我自己保管,不像一些家長把小孩的錢管得很緊,每天規定最多能花多少錢,多了就會被打罵,所以有些孩子就會背着家長“偷”錢。每一次去春、秋遊,您都會讓我帶些錢備用,說:“只要你認為有用的東西就買吧。”別看這些是小事,但就是因為您的信任,我才會更自覺。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的民主和信任,我也不會辜負你的,我愛您……”

  親愛的媽媽,您還很關心我的學習,您對我嚴格又不會過於苛刻;既疼愛我又不會溺愛;既不是“虎媽”也不是“羊媽”;既有“虎媽”的優點又有“羊媽”的優點。記得三年級有一次英語單元測試我考砸了,才八十多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本以為您會數落我一頓,結果您沒有那樣做,而是耐心、認真地和我分析錯題,原來我有一個知識點沒掌握好,你還告訴我事情已經過去,弄懂了就行了。當我每次取的好成績時,您又會肯定我,還會告誡我,在輝煌的成績也已經成為過去了,我們要面朝前看,希望我再接再厲。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真好!”

  細細回味起來,您不知為我花了多少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養我,不辭辛苦,從無怨言,美麗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永遠愛您!”

  二年級:sdcylhr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