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周小沂還有我們的媽媽一起去植物園玩。 

  植物園是百花盛開,讓人眼花繚亂。我們進了植物園,一眼望去,花草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我們向一條小路走去,那裡有一座大橋,那座大橋很高,足有3米高。我們緩緩地上去了,可是,又要下坡,我和周小沂一下子沖了下去,我們的媽媽卻小心翼翼地下來了。 

  我們往前走了一段路,我看見有一片樹叢,我們走進了樹叢,我看見各種各樣的花朵擺在我們面前。有黃色的,綠色的,紅色的確,粉色的……。 

  我和周小沂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我看見了好多石頭,那些石頭形態各異,很奇怪。 

  我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哇!我驚訝地喊了起來,我們走進了一個花草大世界,我看見綠叢中有一些紅花,媽媽說:“那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我們明白了。 

  我和周小沂一蹦一跳地走着,看見了好多樹、花和草,其中有一棵樹長得歪歪斜斜的,媽媽問我這棵樹像什麼?我說像我爸爸喝醉酒後跳舞,搞得大家都笑了。 

  我們來到小河邊,我扔了一塊石子在裡面,水面頓時出現了透明的漣漪。 

  我和周小沂心裡無比的高興,無比的快樂,我們走出植物園,看到夕陽快落下了,我們才回家。 

  春天的大自然真是無比的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