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貼鼻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英語補習班的薛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滿臉笑容。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卡通娃娃。它多美呀!戴着一頂美麗的帽子;尖上還有一個白色的小絨球;它細長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藍色的長發;扎着兩條小辮子;辮子上系著兩隻蝴蝶結。還有一張彎彎的小嘴。可是,怎麼有點不對勁兒?噢,這個卡通娃娃沒有鼻子。老師畫這個沒鼻子的人幹什麼?我們都疑惑不解,不知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這時,薛老師發話了:

  “這節課我們來玩兒一個遊戲——貼鼻子。”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沸騰了,同學們歡呼雀躍,迫不及待地舉起手,爭相要求參加這個遊戲。幸運之神降臨到了我的身上,我的心像有一隻頑皮的小兔子蹲在裡面一樣,怦怦直跳。我小心翼翼走上講台,用絲巾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後原地轉了三圈,走到了黑板旁。我四處尋摸着,猶豫不決。我剛想要貼到一個地方,就聽到下面爆發出一陣笑聲。到底要往哪兒貼啊?憑着自己的直覺,向右移了一下,“啪”一下子貼了上去。下面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拿開絲巾一看,的貼啊!不偏不倚正好貼在了中間!我頓時心花怒放,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我回到座位上時,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哩!

  接下來上場的是劉毓卓,她飛快地蹦了上去。蒙上毛巾后,左邊摸摸,右邊摸摸。過了好一會兒,才貼了上去。她竟然把卡通娃娃的鼻子給貼在了額頭上,大家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臉憋得通紅,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劉毓卓見了,自己也笑了起來。

  貼鼻子的遊戲,真讓人感到高興、難忘!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