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老師為我們舉辦了一次“貼鼻子”的遊戲。 

  老師首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鼻子的小熊,老師說:“誰來把這假鼻子貼在沒鼻子的小熊長的地方,但是要蒙上眼睛。”“我”“我”,同學們紛紛回答。老師看了看,就請上了小明,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他對直向前走去,有的說:“在左邊”。有的說:“在右邊”。有的說:“在上一點”。還有的說:“在下面一點” ……小明不管三七二十一往上一貼,課堂傳來一陣笑聲。小明解下蒙布一看:“呀!怎麼把鼻子貼在了眼睛上了。”老師又請上了我,我自己蒙上了眼睛,拿着假鼻子很快往上走去,一貼,又是一陣轟堂大笑,我不解的解下蒙布看了看,啊:“怎麼貼在了黑板的外邊了”。老師又請上了小東,把他的眼睛蒙上:“左邊”“右邊”“上邊”“下邊”……小東也知是那邊,就一下子貼了下去,果然,貼到了小熊鼻子的位置,一陣掌聲來了,小東真棒。課堂也不時傳來笑聲。 

  遊戲一直進行着,直到了放學。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