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以前,我參加過一次貼鼻子比賽,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

  下課時,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丑,這個小丑真可愛: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扁扁的耳朵......咦?好像少什麼?原來少了一個小鼻子。老師又剪了一個小鼻子。“鈴鈴鈴”——上課啦。

  老師宣布要玩貼鼻子,大家都很高興。老師問有誰願意上來玩,“我”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老師選了一位女同學上台貼鼻子。

  老師讓那位女同學蒙上眼睛轉三圈,“一圈......兩圈......三圈......”那位女同學踉踉蹌蹌,把鼻子掉到了地上,老師馬上替她撿起來,這一撿,她又跑到台下來了,我們捧腹大笑,她卻還是不知道,最後摸到了同學的衣服,才知道自己走錯了,又返回去。經過一番摸索,她終於找准了黑板的位置,一貼,結果又是一陣哄堂大笑,原來她把鼻子貼到了小丑的嘴巴上,她摘下頭巾一看,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上。

   接下來老師又點了一名男同學,老師把他的眼睛蒙起來,轉三圈。這名男同學吸取了前面同學的教訓,四處摸索着,摸到了講台,他便順着方向走去。這位男同學還真機靈,他摸着粉筆的線條,不一會兒就找准了位置,可他又把鼻子移到旁邊去了,全班又一陣大笑,可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

   老師又點了我,我走上講台,蒙上眼睛,轉三圈。我感到頭有點暈,不過我頭腦很清醒。我很快找准了位置,學着剛才那位男同學的樣子摸索起來,很有信心的一貼,心想:這下准沒錯!我信心十足地說:“對了嗎?”沒想到回答我的還是同學們的笑聲,我扯下頭巾一看——連我自己都想笑:原來我把鼻子貼到臉外去了。

  貼鼻子比賽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可是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