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伯家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伯家的趣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伯家的趣事

  前幾天去了大伯家,好玩極了!大伯家有好多動物;豬,雞,鴨,狗,貓。最好玩當然是的是狗與雞鴨;還有貓。大伯家簡直是個‘動物園‘。

  一聽要去大伯家,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還哼起了小曲。傍晚,我收拾好了衣物,就出發了,我坐上了大伯的摩托車興高采烈的。“呼—呼”車子開了,開得真快啊!不過感覺好舒服啊!像一塊柔軟的布被風吹到了我的臉上……

  終於到了!大伯家好大,有一個大院子,一個三層樓的房子和一個後院。後院有一大群動物朋友,是豬,狗,雞,鴨;在客廳有一位孤獨的朋友——貓,它被繩子拴在了桌子腳上,一見到我就用那晶瑩的黃色的眼睛期盼的望着我,好像在說:“你能陪我玩嗎”?

  中午,我正在吃中飯,我很快的把飯菜吃完,然後大把的夾土豆,走向後院,看着我的狗朋友還沒吃呢!我就扔了一些土豆,誰知雞朋友也愛吃土豆,見了我扔土豆就立刻蜂擁而上去搶食物,這是狗見着可急了。

  唉!結果可想而知,那狗一見有雞搶食,立刻對這雞狂吠

  ,好像在說:“ 滾開!別碰我的食物。”

  

  那群雞下的屁滾尿流,落荒而逃;有一隻弱小而年幼的小雞還摔了一跤哩,但又立馬起來逃走了。逗得我捧腹大笑起來。

  關在欄里的豬朋友們再也經不住誘惑了。我們吃飯時就在那裡鬼哭狼嚎地叫了。這是可能會有豬會豬跑出來企圖向我們要吃的。姐姐叫我拿一跟又細又長的竹棍子去打豬,疼了它們就會打消出去的念頭。

  還有大伯家的貓十分可愛,單我坐在椅子上時它會翹者尾巴走過來,蹭我的腳添着添着,累了會頭枕着我的鞋子,眯着眼睛悠閑在那了一 睡覺呢。大伯家不遠處有一片草地,那裡有一祠堂裡面有荷葉,可惜荷花少的可伶,我摘了一片荷葉滴上一滴水,荷葉上彷彿有一棵晶瑩的珠寶,在上面來回滾動,美麗及了。周圍有許多花草,非常漂亮,還有黃色的蒲公英隨風飄舞……

  大伯家的趣事可真多,令我遐想……!

您正在瀏覽: 大伯家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伯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