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外書伯伯家的爭吵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書伯伯家的爭吵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課外書伯伯家的爭吵聲

  嘉善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程雯婷

  夜深人靜,大家都睡覺了,可是從課外書伯伯家裡傳出來的卻是一陣陣爭吵聲。哦!可能是出事了。

  原來是標點符號們為了一點小事吵了起來,句號自告奮勇的站出來說:“我的本領是最大的,我能把句子和句子隔開,你們行嗎?”逗號和分號一起反駁句號說:“哼!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呢!沒有我們隔開句子會變得很長很長的。”大家都不同意逗號、分號和句號的說法,都說自己的本領最大和自己有什麼本領。大家個個爭得面紅耳赤、不分勝負。最後大家只好去找課外書伯伯評理。課外書伯伯說:“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你們的本領都很大,但是在文章中不同的地方需要用到不同的標點符號,缺一不可,應該在最最需要你們的地方發揮自己的本領,齊心協力把文章寫好。”

  聽了課外書伯伯的話,他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從此以後他們再也沒有爭吵過。

您正在瀏覽: 課外書伯伯家的爭吵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書伯伯家的爭吵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