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觸動我心靈的大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我心靈的大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駝駝的背影,一句安慰的話,一次援助之手,讓我難忘······· 

 有一件事,她如同優美的旋律,時常在我的腦子裡奏響······· 

 有一次,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剛剛學會騎車,正要去姥姥家。在路上,我自由自在的騎着車子還長着剛學的流行歌曲,小鳥也被我引了出來,“嘰嘰喳喳”的在我頭上叫着,好像唱着優美動聽的鳥族歌曲。 

 我的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非常好。 

 正在我騎車悠閑時,一個小孩“嗖”得飛到我的前方,我定晴一看,那不正是我剛才甩掉的小孩嗎“嗬他竟敢超過我!我一定趕到他的前方!”我氣呼呼得想。 

 於是我加快速度,飛得一樣騎了起來,那個速度快得驚人。 

 突然“砰”的一聲,我像一個滑輪的機器,動不了了,速度比蝸牛還慢。我下來車,一看,原來是我的寶貝車的鏈子掉了。那該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想起修車師傅,我就想看到了希望,高興的蹦了起來。可是,這前不見村,后不着店,怎末修車?我又不會,於是,我急得“哇哇”大哭起來。我的哭聲引來了一位大伯,我以為他是來看我笑話的,不聲不響的瞪了他一眼。 

 這時那位伯伯慈祥的說:“怎麼了,小姑娘?”我一看他懷着好意,於是給他說明願意。大伯“哦”了一聲,然後就朝着一個的棚走去,我心想:還不是看我的笑話,給他說了也不給修車。正在我不留神時,我看見一個大伯在馬路上提着一個袋子來了。大伯不聲不響的來到我車邊修車。 

 我打量着他:黑黑的皮膚,小小的眼睛,高高的個頭,粗糙的手上長滿了繭子,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干力氣活的。這時,他突然站起來,說:“好了,小姑娘。”我高興的說了聲謝謝。大伯有關心的說:“路上一定慢點,別起那麼快·········”後面他說的什麼我都不知道了,因為我哭了。 

 望着那位大伯的背影,我想到:我們是不曾相識的人,大伯卻這樣幫助我,關心我,真是一個大好人。我也要做大伯這樣的人,為我們生活的人獻出我的愛心,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觸動我心靈的大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我心靈的大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