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伯家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伯家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爸爸媽媽讓我回老家家的時候,我總是東藏西躲,不願意去,因為大伯家實在太落伍了。大伯家那裡全是平房,屋子又小又暗,又臟又亂,東西都隨處亂放,簡直就不像一個家了,而且還沒有幾樣家電,最不好的是就是馬路,全都是土路,還有許多石頭,走路時還有可能崴到腳。尤其是下雨天,路上全都是泥,不但不好走,還把鞋弄髒了。

  一天,爸爸媽媽又讓我去大伯家了。我生氣地說:“不去,不去,就不去!”爸爸對我說:“別這樣,你很長時間沒去大伯家了,現在你大伯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比以前要好得多呢!”我抱着疑惑而又新奇的心態,答應了爸爸去大伯家。就這樣,我坐着車開始了通往大伯家的旅程。在路上,我就發現了變化:以前去老家的路上,車總是顫個不停,而今天格外的平,原來大伯家這已經鋪上了寬敞平坦的柏油路。再加上周圍茂盛的大樹做襯托,顯得非常美麗。我看着看着就到奶奶家了。走進屋裡,我就像走錯了一樣吃驚:“哇噻,這是我的大伯家嗎?太美了。”只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家:物品擺放得很整齊,而且又多了幾樣電器:大彩電、冰箱、空調……應有盡有。就連我家也沒有的電腦也整齊地放在那裡。我問大伯怎麼突然間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大伯告訴我:“如今國家越來越富強,黨的政策也越來越好,我們老百姓也應該跟上隊伍,不能落伍。所以我就把家改變了一下,哦,對了,你來得正好,趕快教教我上網……。”聽了大伯的話,我們都笑了。

  是啊,如今社會進步了,每一家的日子過得都越來越好了,都不應該落伍,這樣我們國家才會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大伯家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伯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