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菲菲為什麼沒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菲菲為什麼沒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山羊公公的生日,有許多動物都來慶祝山羊公公的生日,有小狗、公雞、小兔、小貓、、、、、、 

  生日快要開始了,山羊公公點人數,一、二、三、四、、、、、、,啊,怎麼少了一個人。大家聽了,也跟山羊公公點人數,一、二、、、、、、真的少了一個人,大家左看右看,小貓邊看邊說:“是不是小猴菲菲沒來?” 

  牛伯伯說:“肯定是小猴丟三落四的毛病又犯了,忘了你的生日。”山羊公公說:“會不會是在路上出了什麼事啊?”小貓說:“他昨天約我一起過來的,會不會是家裡出了事啦?”小馬說:“對,小猴很聰明,一定在幫助別人。”小兔反對說:“不,小猴很貪玩的,他玩起來可什麼都忘了。” 

  大家等啊等,太陽都要落山了,才看見小猴的身影。山羊公公關心地問:“小猴,出什麼事啦?”小猴聽了,低下頭說:“今天過來的時候看見了游泳樂園,一玩就把你的生日忘記了,真對不起。”山羊公公見小猴認了錯,說:“沒關係,知錯了就改掉就是好孩子。” 

  大家又開始慶祝生日啦!

您正在瀏覽: 小猴菲菲為什麼沒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菲菲為什麼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