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飛

 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小學  四年級  彭芷涵

   假如有一天,我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翅膀,我一定要在空中飛翔。採下一大朵雪白的雲,乘上它,藉助風伯伯的力量,飄到沙漠的上空,遮住那毒辣的太陽,給大地灑下一片陰涼。接着,我會把這朵白雲化作雨水,讓那久旱的沙漠喝個夠,再播下綠色的種子,讓荒涼的沙漠從此變成美麗的綠洲,也讓可愛的小動物們有一個新的家園。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空中,摘下一片片的晚霞,為家人做被子。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祖國的心臟----------北京,我要去看隆重的奧運會。我還要去看那新修的鳥巢。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四川汶川地震災區去看望那裡的人民和小朋友,把各種物資帶給他們,讓他們生活幸福。我還會不斷地鼓勵他們,樹立信心,鼓起勇氣,團結一致,和全國人民共同創造家園。

   假如我會飛,我會衝破大氣層.臭氧層,來到宇宙中,在那浩渺的宇宙中尋找一個能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現在,地球已經被污染了,許多動物.植物已經滅絕了,有一部分動物.植物已十分稀少,因此必須找一個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讓一部分人類住到那兒去,這樣就可以減輕地球媽媽的負擔。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花叢中和蜜蜂采蜜,和蝴蝶跳舞。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月球上看看嫦娥和玉兔,和他們一起跳舞一起歌唱。

   假如我會飛,我要和楊利偉叔叔去探索月球。

   假如我會飛,我要象雄鷹一樣展翅飛翔。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