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逗花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逗花貓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雞逗花貓

  已經連續下了五天的雨了,小雞們悶在家裡很無聊,小雞們難過地對雞媽媽說: “什麼時候才能去外面捉蟲子吃呢?”雞媽媽說:“可能,再過幾天就可以出太陽了吧。”

  果然,沒過幾天就陽光燦爛。於是,雞媽媽就帶着一群小雞越過小山,來到一望無際的像綠毯似的大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小草綠油油的的。小雞們有的在躺着曬太陽,有的捉蟲子吃,還有的在玩遊戲!這時一隻小雞趁他們不注意,悄悄地走到籬巴旁邊探個究竟。沒想到一隻大花貓沖了過來,把小雞嚇得魂飛魄散,連忙往回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花貓已經撲了上來,小雞一閃,結果撲了個空。小雞一邊跑一邊叫:“媽媽。”

  雞媽媽聽見了急忙跑過來把貓趕走了,雞媽媽又回來一把抱起小雞說:“你太厲害了!”而那隻大花貓卻狼狽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逗花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逗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