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花貓”。

  “小花貓”十分調皮可愛。有一次,我在寫字的時候,“它”趁我不注意,悄悄地,不發出聲音地跳上桌子來,湛湛我的墨水,在我的本子上踩了兩個小梅花腳印。“它”還真會挑地方,在我寫好的地方踩了兩腳。等我再跑出去追,“它”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我也被“它”的天真可愛給感染了。我只好再回去寫了。

  “小花貓”不止調皮,而且非常挑剔。“它”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大魚大肉的,不然“它”就不吃飯。而且一定要別人喂“它”。玩耍的時候一定要有人和“它”玩,而且要和“它”的意,不然“它”就要生氣,用“它”的那鋒利的爪子來抓你,把你抓哭,抓得直流血。讓你哭得鼻涕一把,眼淚一把的。“它”還會咬人,在你的手上留下一個大窟窿。“它”睡覺的時候一定得有人和“它”一起睡覺,不然“它”就要大哭大叫的,吵得人沒法睡覺了。只要“它”看見別人和媽媽親密的時候就走得遠遠的,自己在一個小角窩裡躲着,嘟着嘴巴,吃醋了。“它”其實也很需要人關心的。你說,這樣的“小花貓”挑不挑剔?

  “小花貓”既可愛又調皮,你說你喜不喜歡?其實那隻“小花貓”是我的妹妹。呵呵。

  藕池小學四年級:郭佳淇

您正在瀏覽: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