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老人與海》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人與海》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帶給我們許多知識;書,帶我們走進書的世界。我最喜歡的書是《老人與海》,這本書是一個同學推薦給我看的,我看了這本書後覺得老人非常勇敢、堅強。

  這是一個平平凡凡的老人出海打魚故事。有一個老人,他一連84天沒有撈到魚,別人都說他十分倒霉,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到了第85天,他遇到一條大馬林魚,雖然在捕捉那條魚的時候經歷了許多困難,但他憑着頑強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捉到了魚,在回去的途中,他又遇到鯊魚的襲擊,但他還是憑着頑強的鬥志活了下來。

  這個故事讓我感受很深,也讓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那件事情。一天早晨,我早早起床穿好衣服,去公園運動,因為太興奮,所以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一下摔在地上,摔得都沒知覺了,不知有多痛,嗚……我哇哇大哭起來,公園裡的人聽到哭聲都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我不知所措,心想:這麼多人看着我,我不能這樣,一定要站起來。可是摔到了腿,實在站不起來。突然,一位漂亮的阿姨看到我,把我扶了起來,她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水靈靈的大眼睛把我迷住了,好像一位美麗的仙女,她給了我一張紙,我擦了擦眼淚,那位漂亮的阿姨對我說:“遇到什麼事情不要哭,哭解決不了問題,要勇敢地去面對。”

  我和文中的老人相比,沒有他那麼堅強和勇敢,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要勇敢地去面對,不可以被困難和挫折打倒,要勇於和困難作鬥爭,這樣你才不會被別人的一些話語或事情打倒,你就會在以後的生活中不斷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老人與海》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人與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