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老人與海》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人與海》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美國着名作家海明威流芳百世的名着《老人與海》,使我大有所感。

  我很佩服書中的漁夫自己的意志,他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要是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能獲得巨大的成功。

  我讀了《老人與海》,我被書中的爺爺感動了,他與海水和巨浪一共奮戰了85天,一桑提阿果爺爺。聽說這本書中的故事全部屬實,主要講了爺爺獨自一人划著破舊的船,在海中與一條大魚搏鬥,最終戰勝了這條巨大的魚。

  其實,爺爺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人,在很多地方都被人嘲笑,可他都不理會,只會寬容。

  說實話,我們也應該像爺爺他那樣,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只有這樣,才可以做好每一件事。

  六年級:馮琪琪

您正在瀏覽: 讀《老人與海》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人與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