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雜技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雜技表演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雜技表演 

  大年初二,我們全家去了北京遊樂園。 

  到了遊樂園,我先玩了木馬、又玩了跑跑卡丁車。卡丁車是媽媽開的,媽媽開的非常棒,我坐在媽媽的旁邊。接着我和爸爸玩轉杯,爸爸使勁轉那個轉盤,把我都轉暈了,下來時我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好半天才分清。 

  我看到那邊有一堆的人,好奇的跑過去,噢!原來是表演雜技的。台下坐滿了人,沒有一個空坐位。只見台上的一個大姐姐站着把一個銀色的鐵管堅着放在鼻樑上,拿來一塊塑料板頂在鐵管上面,在板的四個角上放上四個有酒的小酒杯,接着又拿來第二塊板放在剛才的四個小酒杯上,又在板上放上四個小酒杯,這時台下響了熱烈的掌聲。只見姐姐再一次拿來第三塊板,放在第二塊板的四個小酒杯上,由於太高了,酒杯放不上去,只見她慢慢的跪下來,腰慢慢向後下下去,又把四個小酒杯分別放在第三塊板的四個角上,這時台下再一次響起了潮水般的掌聲。我的心在跳動,“哎呀!媽呀,可別掉下來”,我想,“姐姐一定很累,一直仰着脖子,鼻樑和脖子都很疼吧?。”為了保持平衡,她的雙手不停在擺動。接着她又在每層上分別又放上小酒杯,一共放了18個小酒杯。我想是不是該一一取下來呢,這節目結束了吧?結果這節目還沒有結束。台下一點聲音都沒有。後來她慢慢站起來,腰上帶上大呼啦圈,手上帶上小呼啦圈,最後所有的呼啦圈全搖了起來。台下掌聲不斷,我也使勁……的拍着手。節目結束后,只見姐姐的鼻樑上都頂紅了。我也體會到“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的那名句話。 

  後來我又玩了小火車、看了4D電影和3D電影。 

  過年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雜技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