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大集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大集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幾乎每個人都有綽號,給我們的校園生活增添許多樂趣,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班同學綽號的吧!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張呤白,我們叫他蒼蠅拍。張呤白聽了之後,氣不打一處來,使了個九陽神功,同學們紛紛落荒而逃。唉,以後千萬別給人取不雅的綽號,那可會自討沒趣喲!

  我們班還有一個同學叫馬雪嬌,有人叫她雪糕,有人叫她決交,有人叫她橡膠,有人叫她學撬。唉,太可憐了,太可憐了。

  我們班的李卓亞同學長得像大長今,同學們叫她大長今,她高興極了,在班上到處宣傳,結果被老師看到了,被罵了一大頓。一個字:慘。

  怎麼樣,我們班的綽號有不有趣?想知道我的綽號就加我為qq好友吧!

您正在瀏覽: 綽號大集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大集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