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大冒險之其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大冒險之其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被船長羅傑叫去賽爾先鋒小隊,並加入他們。我和光芒(也就是第一集中的NONO)到了小隊門口剛進去看見一個背雙刀手戴拳套的賽爾正和他的精靈進行訓練。我剛靠近他,他變對我說:“你身上有殺氣!讓我們較量一番!”說罷他便人加格爾上陣,我只好拿出小火猴,誰知加格爾率先出手使出三叉拳,我叫小火猴使用火焰車抵擋,可在低擋第三拳時小火猴沒了力氣被打飛了。小火猴艱難的爬起來,這時加格爾的交叉拳打向小火猴,小火猴使出音速火拳但我並不叫它攻擊只是圍着加格爾跑,加格爾顯得有點暈,我抓住機會讓小火猴跳到加格爾頭上使出火焰漩渦包圍了加格爾。最後我和小火猴贏得比賽。這時隊長賽小息和卡露露向我們走來!

  “好啦,阿鐵打,這是新隊友,你別鬧!”卡露露過來教訓了阿鐵打。

  “有任務了!船長說在前方的洛克斯星上發出SOS信號叫我們前去查看。”隊長小息一字一句的說。

  剛來到洛克斯星就看到波克爾和巨型仙人掌,分別帶着自己的部落包圍了我們。

  (未完待續小鑫作品)

  福建廈門安兜小學六年級:tx321 真實姓名:唐鑫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大冒險之其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大冒險之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