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恆心作文??釣魚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恆心作文??釣魚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釣魚的孩子。只要一到假期沒有作業的時侯,我便提着個小桶,一袋子蚯蚓來到附近的河邊釣魚.

   那是星期六的早上,空氣無比新鮮。我和爸爸懷着舒暢的心情,來到清澈的小河邊釣魚。我們快速穿好魚餌,同時把魚鉤往河的遠處一拋,便席地而坐,等待着魚的上鉤。

   等了將近三十分鐘,魚的影子還是沒有浮出水面,我有些不耐煩了,可看看爸爸,依然一動也不動,全神慣注的盯着水面。“該死的魚”,我忿忿的低聲說道。我一連換了好幾個地方,魚都沒有上鉤,我生氣的把桶往地上一摔,“沒戲了”,我滿臉失落的說。我抬頭眺望遠方,嘆了口氣。就在這時,爸爸的一條大鯉魚上鉤了,隨着“嘩”的一聲,我終與如夢初醒,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於是,我又撿起了小桶,重新回到了河邊,把魚桿往水裡猛的一扔,又一如繼往耐心的等待着。

   轉眼間,二十分鐘過去了,可對我來說,又似乎熬過了半個嚴冬。魚還是沒有上鉤。而此時,強烈的陽光正火辣辣的烤着我,汗珠也簌簌的往下淌,我的手腳也開始麻木起來,可我還是咬了咬牙,沒有動。

   工夫不負有心人,憑藉著我堅韌的耐力和頑強的毅力,魚兒似乎也被我這種精神所震驚,軟綿綿的上了鉤。“哈哈,還是我比你有耐力”我高興的拍手叫道

   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使我深刻地體會到了一句話:恆則成,靜則勝。

您正在瀏覽: 恆心作文??釣魚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恆心作文??釣魚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