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含羞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含羞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猜大家都知道含羞草的性格吧!它的性格就是害羞,只要你摸一下它的葉子它就會把那一大把的葉子收攏. 

  還有一次我發現,我只要把含羞草放到沒有氧氣的地方去,這含羞草過不了幾天就立刻枯萎掉.但你也不要小瞧它,它也是有優點的!含羞草的優點是:只要清風慢慢吹過這會跳舞的含羞草就翩翩起舞了!它的另外一個有點就是,有一次我跟奶奶一起去買葯給爺爺煮着喝,我問奶奶:”奶奶我們要買什麼葯呀?奶奶說:”是含羞草,含羞草可以幫你的爺爺失眠有用,還可以在地震來臨時通知我們呢!這含羞草不是僅僅就是這兩個優點的,還有許多很多很多的優點只是要這麼多的優點我們也用不完,你說是吧,銘銘?我回答奶奶的話說”那是!那是!我們要這麼多的含羞草和它的作用也沒有用呀!呵呵呵呵!~~今後,我一定要更多的觀察含羞草,看看有沒有更加有趣的事情發生,如果有我肯定不回忘了告訴你們的,等着吧! 

  但我告訴了你們,你們又有沒有觀察到告訴我呢?如果你還發現了有關含羞草的小常識或知識 、作用也可以告訴我哦!也許我可以幫你們觀察哦! 

  啊!我越來越喜歡觀察含羞草了,因為這小小的含羞草使我的生活增加了許許多多的樂趣,還對我上科學課的時候可以積極、大膽的發言了!你們呢,你們是不是想的更我差不多呀?

您正在瀏覽: 觀察含羞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