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的眼淚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眼淚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後,漫星的媽媽出國去了。臨走前,她囑咐漫星:“去上海后就去找你的敏姨,她會照顧你的。”漫星點點頭。 

  第二天,漫星就隻身一人來到了大上海。她快速向著敏姨的家跑去,心中憧憬着與楓相見的情景。 

  突然,一輛車疾馳而過,差點撞到了漫星。漫星立刻叫住了那輛車,說道:“你怎麼開車的啊,差點撞到了我!” 

  玻璃慢慢地搖下,裡面露出了一副不可一世的面孔,雖然很迷人,但卻又令人戰慄。漫星看到他這副自高自大的樣子很是討厭。 

  還沒等漫星開口,他便說了起來:“我倒要問問你是怎麼走路的!” 

  漫星十分生氣,但一看手錶:時間已經不早了!她必須得趕到敏姨家,於是,她不再與眼前的這個男生計較,只狠狠地說了句:“別讓我再看見你!”說完便向著敏姨家趕去。 

  “哼,再讓我見到你就要你好看!不知好歹的傢伙!”楓在心中暗暗想道。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她終於來到了敏姨家前。漫星氣喘吁吁地按了敏姨家的門鈴。心中想着自己會怎樣與楓見面。 

  正在家中做晚飯的敏姨聽到門鈴聲便知道一定是漫星來了。她連忙給漫星開了門。 

  看到漫星后,敏姨吃了一驚:“以前的小丫頭現在成了落落大方的少女了。”“敏姨,楓呢 ?”漫星進來后環顧四周都沒看到楓,便急着問道。 

  “你是說他啊,他馬上就回來了。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看看滿意不滿意。”“恩。太謝謝敏姨了!”“傻丫頭,我和你媽媽是什麼關係?當然要照顧你了!”說著,她們就聽到了有人進來。 

  “一定是楓回來了!”敏姨說道。 

  門被打開,漫星和楓看到對方后都驚得目瞪口呆……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眼淚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眼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