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十分美。最美的,要數學校的小花園了。

  小花圓里生長這三棵茁壯的白蘭樹,從遠處看,它們像三個身強力壯的小夥子,正在守着這個迷人的小花園。走近去看,雪白雪白的花兒掛在枝頭上。花的香味一陣一陣的。你在校門就能聞到這香味了。

  白蘭樹的兩旁栽滿了玫瑰花和月季花,聽說玫瑰花的花和根可以做葯。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相信,玫瑰花和月季花的香味是十分迷人的。

  白蘭樹前面栽種着許許多多的十里飄香的米蘭。米蘭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十分的翠綠,在陽光的照亮下,米蘭花顯出了它的特點……

  白蘭樹的後面盛開着一株株美麗而又有着讓人陶醉的鳳凰花,鳳凰花有着玫瑰花的香味,月季花的迷人和白蘭樹花的壯觀。

  最外面的是牡丹花,牡丹花的顏色有紅,白,黃,綠,藍,紫……

  啊!校園的小花園真是美讀勝收。啊,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