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的空氣是清新的,田園的天空是蔚藍的,田園的景色是獨特的,田園會是你留戀往返。

  早晨

  早晨,空氣清新迎面吹來的涼風會是你神清氣爽,看!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唱晨歌,小溪慢慢的流淌,太陽把溫暖的陽光灑向田園,柳樹吸取陽光變得充滿活力並在津津有味地聽小鳥唱歌。

  中午

  中午,天氣悶熱不想早晨那麼涼爽,知了齊聲合唱“知知知”……早晨的小鳥累了無精打采地趴在樹杈上,柳樹累得也彎下了腰,鄉下的孩子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跳進小溪里小溪很歡迎孩子們的到來用浪花擁抱着孩子們,孩子玩打水仗潑水球,孩子的笑聲和快樂的心情融進了空氣中,給悶熱的中午增添了幾分樂趣。

  黃昏

  黃昏,在遠處的小山頂冒出一縷青煙,用手摸摸地面還有一絲餘熱,涼爽的微風中帶着一絲暖意。瞧天空中只見深紅的晚霞已經染紅了半邊天空,蔚藍的天空換了一件深紅色的裙子,美麗的晚霞形狀不同千姿百態,兩匹馬在空中賽跑跑着跑着不見了消失了蹤影,是哪位魔術師把黃昏裝扮得如此美麗迷人?

  夜晚

  夜晚,太陽依依不捨地離開天空,美麗的月亮給幽靜的大地灑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照在小溪里小溪顯得更加美麗,天空好像一張藍色的波斯毯上面鑲嵌着黃色的“小寶石”“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小星星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寧靜的夜晚安靜而又迷人,雞。狗。貓。鴨。都睡了,花兒小草也睡了,人們也進入了甜美的夢想。

  田園像一幅畫,像一首詩,像一首歌,田園美的讓你留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