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我隨着父母來到了一個風景如畫的鄉下。 

  剛下車,我就被那如詩如畫的風景迷住了。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兩旁是古木參天大樹,幾隻小鳥在歌唱,彷彿在對我們熱烈歡迎。讓人感覺像是置身於仙境般。 

  我們來到田野里,四處張望,遼闊無垠!勤勞的農民門開着收割機。只見收割機用鋒利的鐮刀,把金黃的稻穀往肚子里吞,幾秒后,稻子從收割機後面的一條管子吐出來,一眨眼工夫,田野就出現一大塊稻 茬。一陣微風拂過,金黃的稻穀翩翩起舞,此起彼落。一群可愛活潑的孩子在其間無無束地玩耍嬉戲.瞧!那一棵棵果樹上都掛滿了碩大的果實。我摘下一個蘋果,放到手裡,覺得沉甸甸的,聞一聞,那香味直沁肺腑,咬一口,美味無比!令我回味無窮!紅燈籠似的柿子,紫里透紅的葡萄,香甜可口的梨子……給田野增加了一份生機。收割機的隆隆聲·,孩子的歡笑聲,小鳥的嘰喳聲,奏成了一曲優美的交響曲! 

  啊!雖然鄉下不比城市那麽繁榮,但鄉下卻有他的價值和純樸又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