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田園風光 

  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田地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片果林,大多都是梨樹梨樹綴滿了一個個努這小嘴的梨子,別看它們羽翼未滿,顏色還是翠生生的,但它們擠滿枝頭,你推我搡,把枝條壓在了地上。這真是‘‘千果萬果壓枝’’。 

  走出果林來到麥地 

  聽到‘‘沙沙’’的聲音,好像在演奏交響樂。我想這附近一定有麥田,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兒有一片金燦燦的麥田。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兒有一片金燦燦的麥田。遠看,微風吹過,金色的麥浪滾滾,像洶湧澎湃的妄色大海。近看,麥子一個個低着頭,好像很害羞不敢見人似的。風孓吹過來了發出"沙沙"的聲響,好像在說"我熟了,我熟了,農民伯伯快來收我呀!"不遠處幾個農民正在收麥呢,他們不用鐮刀割,而是用手拔,好像擔心它們會痛。 

  離開麥地,我們來到一大片玉米地旁。 

玉米可不像來子那樣嬌氣,反而有一些王者凡度,它們像一名名的武士,昂首挺胸,腰裡佩着它們的寶劍,寶劍是一個個豐滿的玉米棒。它們長着紅色、金色的頭髮,好像是外進口的武器!這時陽光正耀眼呢,陽光灑在玉米田上,碧綠的葉子閃爍着燦爛的光芒,像揮動着強勁的手臂,在指揮着豐收的戰爭。 

  ‘‘咩咩”這是羊的叫聲。羊在哪呢?只見到處都是草,哪裡有綿羊啊?一陣風吹過才看見雪白的綿羊。這讓我真正領略到了什麼叫“風吹草低見牛羊”。  

遠處農民的 房屋與綠樹構成和諧的美麗圖畫。叫人心靈舒爽。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田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