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呀!春天來了!春姑娘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她走遍了每一個角落,瞧,她現在正在農田裡呢!

  一排排錯落有致的農舍,白的牆,灰的瓦,像水墨畫。農舍外,籬笆稀稀疏疏,鬆鬆散散,她把田野圍了起來,不讓外人隨便進來。籬笆旁邊有一條小路,長長的,窄窄的,彷彿能伸到天邊。小路旁,長着幾棵小樹苗。在春天的召喚下,冒出了新鮮的嫩芽。可惜的是樹上的花兒已經謝落了。樹苗還太小不能形成樹蔭。但我相信,幾年後的今天,小樹苗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形成樹蔭,供我們乘涼的!

  樹旁有一大片田地,種滿了油菜,在春天的感召下,開滿了淡黃色的花朵,好像一塊大大的黃地毯。農舍、籬笆、油菜花兒、小樹苗構成了一幅多麼美麗的田園風景畫呀!

  “蝴蝶,好漂亮的蝴蝶呀,我要捉!”咦?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呀,是一群小朋友在捉黃蝴蝶呢!女生扎着小辮兒,卡着漂亮的發卡,男生穿着春裝,別提有多神氣了。黃蝴蝶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兒童也跟着跑東跑西。你瞧!男孩撲向前去,像着蝴蝶輕輕一抓,可蝴蝶一閃,男孩子摔了一個“狗啃泥”。而女孩子在蝴蝶前面擋着,可聰明的蝴蝶像飛碟一樣迅速地飛到了油菜花里。由於油菜花和蝴蝶的顏色很相似,所以很難分辨,小朋友們找不到了,掃心的回家去了。但他們仍然戀戀不捨那幾隻黃蝴蝶,想着明天多叫幾個人一起來捉。

  啊,春天的田野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