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園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仲春,我再站地上抬頭仰望,看見了蔚藍的的萬里無雲的天空,太陽聽了小鳥的歌聲光芒,比冬天的陽光更燦爛,更加溫暖。小燕子也飛回來了,燕子停在電線杆上,真想五線譜上的音符。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把五顏六色的顏料盒打翻了,打在了田野里,田野一派美麗的景色。田裡的麥苗綠油油的,一陣微風吹過像一層層綠色的波浪,又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美麗的地毯。油菜花黃燦燦的,引來了無數蜜蜂給花傳播花粉,田埂上野草隨意的綠着,草從里還開着一些花,有紅的、藍的、黃的……像星星一樣一眨一眨的。蒲公英也開了小黃花,他也要向春天展示。柳樹楊樹長出了茂盛的綠葉,還飛出了一朵一朵柳絮楊花,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會兒到西,一會兒到東,你想抓住它,可又抓不住,有時落在頭上鑽到你的脖子里,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果園的桃樹、杏樹都把好看的花謝了,都在孕育着甜美的果實,梨樹開滿了潔白的花,像滿樹的白雪,又顯示出他的純潔與驕傲。那些黃麗鳥、山雀、布穀把巢築在繁花嫩葉中,正在孕育着一個個小生命,布谷鳥在枝頭:“布穀布穀”的叫着,好像在說播種、播種!

  春天也是農民伯伯最忙的時候,他們在田野里忙着耕地、播種,播下了與玉米、棉花、大豆、花生、南瓜……同時也播種下了希望,希望秋天有個好收成。

  池塘里的小荷露出了尖尖角,早有蜻蜓在上面。有些鴨子在池塘里打着跟頭,有時候他們把頭放在水裡找田螺吃。大白鵝浮在水面上,悠閑地欣賞春光着美麗的春光。一隻大公雞領着一群母雞和小雞,在池塘邊的草叢裡找蟲子吃。

  春天的田野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就像一個朝氣蓬勃。

  華北油田東風中學初一:程湛惟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