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鞋子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鞋子的爭吵 

  夜深了,小主人睡著了,可是鞋子們海吵吵鬧鬧。它們你一言我一句,都說自己的本領大。 

  球鞋說:“每當小主人上體育課時,要不是我能得第一名嗎?每當小主人被人欺負時,要不是我,他能逃脫嗎?” 

  皮鞋不服氣,驕傲地說:“每當小主人參加PARTY時,不是我,別人會矚目小主人嗎?每當天氣好,小主人出門都是穿上我。” 

  拖鞋當仁不讓,神氣地說:“小主人每次回到家,都得換上我,我又輕柔又舒適,小主人當然最喜歡我啦!” 

  雨鞋說起話來更是神氣:“要是下雨天,小主人只有穿上我,只有我小主人才能在小水塘里玩水走路,你們誰又能比我厲害呢?” 

  這時棉鞋姑姑說話了:“你們只看見自己地長處和別人的短處,這樣是不對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們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更好的為小主人服務啊。”鞋子們臉頓時紅了,以後它們再也沒有爭吵了。 

  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小學二(5)班 

  鄭皓元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